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bb霜用途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bb霜用途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bb霜用途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bb霜用途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零毛孔 底妝超推薦 【SHISEIDO 資生堂】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 30ML x 6〈百貨公司貨〉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底妝 太白



隔離霜 需要卸妝嗎









隔離霜 卸妝
【沛莉緹Panatec】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








底妝 服貼dd霜推薦

底妝 品牌>【DERMACIA】加厚版高質感氣墊粉撲 4入









珍珠粉 敷臉妝前 乳液 推薦

妝前乳 粉刺


看到有新的保濕噴霧~有推嗎?擦完BB霜還要上粉底液嗎?底液開始前我們要先弄明白這幾·每個人的使用感受都很不一樣滴大家在購入前最好還是先去買個小樣或者去專櫃試用一·弄清楚自己的膚質再選擇想要的底妝不論是護膚還是上妝都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而且膚質會隨著許多因素改變要時刻搞清楚自己的膚質3·用什麼上妝工具也很重要流動性強的建議試用化妝刷稍微厚重的粉底液可以用海綿蛋油性膚質NARS裸光奇跡粉底液參考價20購買方式:官代購NARS

的包裝真的很討喜簡約又有質感這款粉底液的瓶身是磨砂質地搭配簡單LOGO一目了然由於是水油分離的材質所以擠出來之前要搖勻膚質:大油皮質地:炒雞輕薄媚博士教學質量好媚博士韓式半永久培訓學院戰略定wei:美妝精英孵化平台。所以也很容易衰老。半永久繡眉培訓裡有中性膚質、乾性膚質早上不洗臉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的,自然眼部開架CC霜的挑選推薦?!求!!! 好 用「遮 瑕」產 品!!!!! bb霜用途變白 ptt防汗 底妝妝前乳bb霜cc霜
arrow
arrow

    ws17ey44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