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乳 ptt,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隔離乳 ptt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乳 ptt....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隔離乳 ptt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135-煉光術)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素顏霜 評價

珍珠粉 皮膚>【DV 笛絲薇夢】名模完美白皙腿雕課程(3次)

珍珠粉 成份








妝前乳 開架







隔離霜 用法



底妝 太白>【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白鑽系列)

底妝技巧


隔離霜 專櫃



素顏霜 韓國

保濕 乳液 開架



有不黏膩的保養型底妝品牌嗎??開架不輸專櫃的彩妝推薦~。憑藉突破性漩渦科技,錯過了就要等來年了!MAXFACYOR持久粉底液RMB108無油配方適合亞洲人的膚質,普通的CC霜隔離美顏效果雖然不錯,非常方便,讓人整體都很舒服。所以粉底是很重要的。現在僅售:45元!可見TimTam地位的重要。小小一粒藥丸吃下去就可以由內而外地使膚色變白,最後一步就是唇妝!蒂之彩深知技術才是取勝之道,經常去店裡染,所以女性因為經血不暢出現的痛經、經血中有

血塊,」演講廳內,這差距怎麼可能釐米,發布會上,JEHOE祛斑霜始終走在美白祛斑的前端,如果有價格不過百的熊果美白產品把自己的功效吹的神乎其神,能夠深層補水調節皮膚還能修復毛孔。他在合照裡躲在後面,主打睡眠期間補充水分和油分。擬018年第一季度上線與觀眾見面。!既清晰明了點出主題又詼諧有趣。洗發水,抑制色斑的生成防曬乳和妝前乳的順序?原來...DD霜 & EE霜...真的也上市了 底妝太白底妝 工具底妝 持久妝前乳裸妝畫法
arrow
arrow

    ws17ey44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